bppu

让你瞬间崩溃的emo抑郁文案

喜欢的语录,摘抄一下。(原来那么多人都觉得他们曾经相爱,全世界——除了你 )


1.“我总不能像个要糖的小孩一直追着你跑吧”


2.“遗憾吧,有些人硬要错过你”

3.我问他  我这样你会很烦吗  他说  嗯


4.“如果你并不期待,

那么我翻山越岭便毫无意义.”

我好像,并不需要你的期待了

5.如果一个男孩子不理你  不回你消息  嘘  别去打扰他   他有别的女孩子陪.

6.“我很服那种有不满情绪还能完整表达自己的人。我做不到。我感到不满后立马冷淡。一句话也不想说。”

7.“其实你也推开了好多人  虽然你天天说着要甜甜的恋爱   可你心里清楚谁都走不进你的心里了”

8.“你以为是错过  人家以为是解脱”

9.“其实那些坎我一个也过不去”

10.我淋雨看你撑伞逃跑是什么意思

11.“如果我是那张没有及格的试卷  我想看看标准答案。”

12.下雨了我没有撑伞,说明我已经无所谓了。

13.“一扇不愿意给你开的门,一直敲就是不礼貌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