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ppu

很惊艳的小说语录(因为一句话,爱上一本书)

(1)

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,就放它走,它若能回来找你,就永远属于你,它若不回来,那根本就不是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《爱很简单》


(2)

后来我发现世界其实真的很大,没有刻意地见面,就真的没有再见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《到此为止》


(3)

相遇总有原因,不是恩赐就是教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《真实》


(4)

真希望在座的各位都是久别重逢,别来无恙,而不是不如别相逢,不如相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《姬和不如》


(5)

希望他最后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孩,这样他就能一直记住我。又害怕他最后会娶一个像我一样的女孩,如果像我,为什么不是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《该》


(6)

白茶清欢无别事,我在等风也等你。清酒独酌了无趣,我在梦花也梦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《白山茶》


(7)

人一生会碰见很多心动的人,可能会误以为那是喜欢,其实也只不过是某一刻的好感,毕竟心动都不是答案,心定才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﹣《小半》


(8)

以后啊,只想对两种人好,一种是对我好的人,一种是懂得我的好的人,在这短暂的生命里,一个人的温暖也是有限的啊,一点都不能浪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《阿婆说》


(9)

说多了怕你烦,说少了怕你不明白我的心,话卡在喉咙里,进退两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《少女的祈祷》


(10)

听过最撩人的一句话“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,你是第一个,我怕我做得不好,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《浪漫空气》


(11)

你是我枯水年纪里的一场雨,你来的酣畅淋漓,我淋的一病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《追》


(12)

这万千山间我独不见你,独见不到你,纵身披朝霞星辰,晚间风也为我醉,仍觉天地万物,皆不如我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《姬和不如》


(13)

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什么是爱,当你坐车来回几百公里去看一个人的时候,在路上你就会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﹣一《修炼爱情》


(14)

慢慢大家就会明白,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其实是人生常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《爱了很久的朋友》


(15)

希望我们能遇见一个干净的人,没有预谋离开的心思,没有藏着掖着的行为,只把真诚给你,阳光给你,最好的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《有幸》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