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ppu

虐哭你的小说文案(错过不是错 而是过)


1.

原来那只狐狸,一直没能等到他要等的那位姑娘。

--《东宫》


2.

绾绾,要记住无论未来如何都要眉开眼笑,江湖不见。

--《恰似寒光遇骄阳》


3.

他心爱的小孩还是没能长大,甚至没能度过他的十八岁生日,更没有如他所愿的那般看遍世间美丽的风景。

--《死亡万花筒》


4.

她还很温柔,也笨。别人都不愿意教我,就她一页页写教案。她脾气很好,特别努力。她很优秀,唯一的缺点,就是没那么喜欢我。

--《偏偏宠爱》


5.

人若有知配百年,除非黄土白骨,我守你百岁无忧。

--《十年一品温如言》


6.

阿妍,别回头,一直往前走,永远别回头。   

  --《掌中之物》


7.于是她那天弄丟的皮筋,他捡起来随身带了十年。

--《等风热吻你》


8.

满意啊,至少他说过要娶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《许你光芒万丈好》


9.

他明明知道我最怕疼,却也能毫不留情给我一耳光,那一刻我就知道他不爱我了。

--《最爱你的那十年》


10.

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,适逢其会,猝不及防。故事的结尾总是这样,花开两朵,天各一方。

--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


11.

我仿佛做了一场梦,一切都和三年前一般。一切都是浮生虚度,却终究是,分毫未改。

--《东宫》


12.

有种关系,停止主动它就结束了,就像今天我没给你发早安,我们今天就不会聊天。

--《沙漠》


13.

真遗憾,还没来得及教会你爱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《偏偏宠爱》


14.

英雄被人铭记,刻在石碑上;幸存者被人遗忘,面目全非。

--《白色橄榄树》


15.

在她年少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宝藏,她却没能成为藏宝的人。

--《偷偷藏不住》


16.

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地盼望他能幸福,只是,想起这幸福没有我的份,还是会非常的难过。

--《等你到三十五岁》


17.

真遗憾啊,阿瓒的棺木上应该盖国旗呢。  

--《白色橄榄树》


18.

捧花,盛装出席,却只为错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《许你光芒万丈好》


19.

妈,您大可以放心了,您儿子,您儿子这辈子都娶不了他爱的人了。

一﹣《暗黑系暖婚》


20.

生死锁情,成了我最后,也是唯一的筹码。可是她宁愿死,也不愿意和我在一起。

--《纨绔世子妃》


21.

17岁的谢辞不可一世,却甘愿为了许呦俯首称臣。

--《她的小梨涡》


22.

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流一滴眼泪,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。

--《提灯看刺刀》


23.

我爱你你要记得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《云边有个小卖部》


24.

所有遗憾和错过你相比,都是一种幸运。  

--《白日梦我》


25.

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,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。最好的我们,相隔了一整个青春。

--《最好的我们》


26.

顾小五,你给我捉一百只萤火虫,我就死心塌地的嫁给你。

--《东宫》


27.

因为喜欢你,所以变得小心翼翼,容易害怕。1楼到3楼只有几十个阶梯,我反反复复爬始终不敢敲下你的门,我不知道爬上你的心要上多上阶梯。

--《像你像我》


28.

王莺莺小气鬼,算了,王莺莺长命百岁。  

--《云边有个小卖部》


29.

最终还是自私地给他发去了短信:“我等你到三十五岁,如果到那时你还不来,我就找别人了。(因为我活不过35岁,所以我等你一辈子)

--《等你到35岁》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